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RO流水帳1

這個暑假RO有新伺服器,掉寶和經驗都有加倍,升等還有送頭是跟坐騎
於是我就跟我妹回鍋了

人物介紹 
因為我很中二所以會用漫畫或遊戲角色當ID
分隔線下是我妹的角色

因為快樂伺服器有黃金波利,打他會掉擴聲器箱子 掉寶糖 免掉啪 BOSS雷達 天波藥水等等,所以幾乎是每個人的倉庫擴聲器都多到滿出來這樣
但就一堆人拿來吵架尬廣洗頻之類的
幸好黃金波利這個活動已經結束ㄌ
結果水滴波利活動開始了,幸好暑假結束了(自己立flag)
太久沒玩法師一直按錯快捷鍵
重點是右邊按到騎寵的事至少發生了快10次以上,哈奶大崩潰


因為打怪太慢一定是攻速不夠快! 的理由點數都在AGI上
所以天龍喝水+上狀態之後甚至比神射手孟哲先生還快  所以做艾普里歐真的很困難XDD當出為了做艾普里歐我去歐動撿了一整天的垃圾,所有錢拿去買材料...然後通通失敗。
做出艾普里歐之後就下定決心不管叫出什麼都會好好珍惜
結果出來麗芙的時候我還真的猶豫了XDDDDD
但我怎麼會忍心刪掉小蘿莉ㄋ



我真的當初超困惑為什麼開不了商店 
弄了半小時才找出原因竟然是我附近站了一個伊甸園的npc...

一些單圖
剛轉生的時候畫的
我練了一整個暑假才轉生,超沒效率的XDDDD
大部分都在開新角色+打做頭飾的材料
而且我卡90-99超久,不太想跟團所以都是跟我妹兩個一起練
仔細想想我以前90-99根本是掛上去的(爆)
不過我這次都是純手動ㄌ

跆拳少女的飛腳踢真的超給酷的耶
我都不記得以前玩跆拳有這麼有趣耶XDD
仔細想想我以前跆拳根本蹦級上去的
目擊霸凌現場
驚爆!三少女圍毆販魚老人民眾直呼太誇張




最後
這個濕身的小哥真的好辣阿>////////<


1 則留言:

  1. 鍊金超讚的
    尤其是小紅披肩的那個時期
    (三轉無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