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asdaffdhhdfg



莫名就突然憂鬱了起來,也不知道我幹嘛一直去想那些糟糕的事
偏偏眼睛閉上那些就像不小心被我踢倒的墨水一樣在我身體裡擴散開來,滲透我的毛細孔與細胞從眼角滿溢出來,逐漸淹沒我整個人。
呼吸變得沉重,眼前的一切都被黑色正片疊底
心臟也感覺像是沉重到要從身體裡掉出來




我只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和MV的色調而已

真是夠了 
受夠了沒有用的自己
我不會畫圖,人際關係有夠差
如果說總有一天會破裂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和任何人交好
不和任何人親近就不會因為擔心而煩惱了
我每次都自以為是地以為跟對方是朋友
然後每次才發現對方根本不當我是一回事
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真是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