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好久沒更新ㄛㄏㄏ

RO的圖都放巴哈ㄌ
這裡放一點其他圖



那個用我的畫風畫你的圖的風
原圖


原圖

原圖:

窩的2016進化路!


狗了一個東京迷走ㄉ人設^^

沒想到我這個年紀 還有紅包可以拿



遊戲"小小露珠"的Lenny,他的種族是半人半魚麵包
覺得它超可愛的wwww

我很喜歡YOI的配樂,真的非常棒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每首都可以讓我腦子有畫面
其中我喜歡的

的歌詞中Wake me up我腦中的畫面
是一個人幻想有人會來拯救他,祈求著友人能夠喚醒他
那樣ㄉ畫面 


被打掉ㄉ專題角色

學校作業
現在看起來畫的好僵硬wwwwww
老師給我超低分ㄉ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