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

2016
希望是一個新的開始,但是好像1月才沒開始幾天我就覺得心情很複雜
如果要說我怎麼發現其他人心情不好
那就是從語氣.說話頻率.和對方的行動上去判斷
 我鬱悶的時候也常常會做一些反常的事情,但是幾乎沒有人發現
我不是很常跟人提起我心情鬱悶的事
因為我煩惱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實在不太想一鬱悶就到處說就是...
當然如果有人跟我說他願意聽,我是很願意全都說出來拉....

之前有那種心理測驗,那種亂槍打鳥的結果大家都會覺得準的話
代表那些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反應吧XDD
例如說難過會躲起來哭阿,假裝堅強.隱藏悲傷之類的

最近的煩惱就是除了心理諮詢師之外沒人願意聽我像山一樣的煩惱吧
連待在家裡都沒什麼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