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RO 流水帳3

懶得更新舊文所以流水帳2 就放個巴哈的連結
ro流水帳2
通常我喜歡積在一起更新,但常常不小心越拖越久就忘記更新 ㄏ


哀 發生了很複雜又很簡單(???)的事所以總覺得還滿尷尬的就不更新哈拉版上那篇文了|||
另外下面這些畫的是另一個公會的事情˙0˙...
白野家的遊俠兒子
我真的很喜歡我家的女主教耶>\\\\<
因為個人喜好所以我喜歡畫她穿黑色吊帶襪

設定上是一個嬌小容易臉紅的少女但其實是爆力主教
但這已經是過去事了!!他已經洗心革面(洗點的意味)成為了謳歌主教
終於可以補得跟讚美一樣囉‧.υ <
帶著曾經在脫武器互毆大賽中揍爆一隻遊俠的戰績要引退了(rofl)
我還在思考因為她的ID是用日本刀的名字取的
直接叫起來滿奇怪的(爆)姑且叫他貞醬好了<3


我覺得我就像幼稚園小朋友一直抱花花大腿XDDDD
給我一大堆死簿還幫我+6 還給我杖和吸趴
我是花寶嗚嗚〒_〒

花花說她常常被誤認是女的,老實說他不說我也以為他(ry
之前我們讓他的咒術掛聊天室收人結果他一直被嗆
你真的是手動175ㄛ

白野加的男主教
公會第一暖男/男公關
新人幾乎都是他收的XDD
之前討論還有了過去很叛逆,經過社會歷練之後變成受歡迎的暖男

我家另外兩隻孩子
天龍,雖然她現在已經是基因了....女基因衣服真的好醜T0T
本能寺,頗灰&我家悟靈的孩子,知道把拔外遇
還會畫把拔跟小三的BL同人圖

鯛鯛的開口笑,未來要成為ㄅㄑ熊二世的女人
最近跟孟哲閃婚
長得很可愛手還比愛心然後一不小心就會阿修羅.υ <
\
開口笑的兩個哥哥inLINE貼圖的某隻雞
因為在LINE群裡鯛鯛常用那幾個表情實在太好笑
就帶入RO的角色畫www


撿骨初體驗
第一次去一直迷路 ,我跟燒賣走丟之後
迷路了快一個小時,還要深藍大大帶我們回去.跟大家會合..
聊天開玩笑說像在百貨公司迷路的小孩XDDD

被安麗了 公會成員的 嵐x灰
皇家x妖術 好像 好像還ㄅ錯RRRRRRRRR
順便說右邊是本能寺的把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